蓝白(变身来打中)

只搞cp不混圈,快乐胜过活神仙【头像鸣谢:休思/背景鸣谢:季某】

【我这破寮根本没救之笛子组】竹狗

全世界只有我圈地自萌,然鹅我渴望卖出安利。

阴阳师视角。

阴阳师那天突然神之一手,在卡池面前大吼一声:“我要大天狗!”于是一个毛乎乎的东西从卡池里一跃而起,砸到了他脸上。
阴阳师忍住了被木屐砸的疼,被羽毛弄得痒痒。稳稳的接住了这只狗子。

然后天上似乎出现了一段文字。

非酋-中级:0-200

中非没了就没了,反正是拿初非的奖励抽的。阴阳师大喜过望,抱着大天狗死不撒手。而大天狗...则是在暗自苦恼着自己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狗者,忠也。
天狗,义也。
大天狗,傲也。

于是狗子就这样昂首叉腰地跟着阴阳师信步走近庭院,骄傲的准备迎接全寮的欢迎了。
然而出乎他自己意料的,来接待他的只有一个白色头发的小童子;也就是他日后的竞争对手,黑童子。

阴阳师对于自己把大天狗交给黑童子而感到十分自得,毕竟蛾子那么乖一定会把大天狗也教得很乖的。

没想到才过了三个时辰,才四星的大天狗就顶着一身乱毛一手扯开和门。慢悠悠地走了进来,然后背对着阴阳师。端正坐好。

一坐就是一整天。

期间不管阴阳师是拿出新衣服,还是黑蛋。狗子都气呼呼的转着脸,就是不想看阴阳师。
阴阳师陷入疑惑,刚才还乖巧的大天狗怎么变成这样了。
而且羽毛也乱糟糟的,一看就是和人打架了。

“狗子,你咋了?和阿爸说啊。”阴阳师抱着还没有一米三的小奶狗,忧心忡忡。然后狗子小嘴一瘪,死不开口。

最后,阴阳师没法子了。
只好去问自己蛾子,结果刚好看到了正在用大天狗羽毛擦镰刀的黑童子。

“......”

询问过后,黑童子连说带比划还让旁边看了全过程的玉藻前证实了。
是大天狗先傲气十足的对黑童子说“大人有了吾就不会再需要汝了,把针女脱下来吧。”
然后黑童子怒了,扔开镰刀撸起袖子就空手干大天狗。

四星大天狗哪里干的过六星的黑童子呀。

这不是吃了憋,最后还发现是自己没理的大天狗自己生自己的气去了。

狗子只觉得自己现在真是丢狗,羽毛凌乱。
“吾真是太丢人了。”大天狗拿扇子把脸遮着,面壁思过。深深地反省了一下自己的失言与失礼。

总而言之,狗子是不可能拿去给黑童子带了。
要打架的。

阴阳师愁的掉头发,狗子不能没有人生导师啊;就在此时,一串笛音滑溜溜的传来。

再后来像是起了共鸣,从院子的某处也发出了悦耳的笛。
一曲如同微风,一曲如同月光。
两首曲子相互应和,相互纠缠。在月光中飞升。

第二天,万年竹就自动请缨。
他要带大天狗。
因为他们有共同的爱好。
狗子也对自己能有一个这么好的知音而开心,之前被打掉的羽毛似乎都长了回来。

“你们开心就好。”真的是不懂你们这群玩音乐的。

狗子和万年竹有过如下的对话。

“汝都五星了,怎么还穿四星的针女。”

“因为最好的针女在黑童子大人身上。”

“汝就不会不甘心么?!明明吾等比他...咳,是吾等比黑童子更加出色才是。”

“阁下为何出此言?谁穿御魂难道不是都为了阴阳师大人所效力么。大天狗大人,收起你的高傲吧。”

“哼!”

然后在第二天,阴阳师根据了万年竹的提议。
给了狗子一套六星魅妖。

“狗子,加油。”

大天狗估计是眼泪和血,往肚里咽。

“是...大人。”

竹子心疼的拍了拍他,人生嘛...没有针女算什么是不是...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