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变身来打中)

只搞cp不混圈,快乐胜过活神仙【头像鸣谢:休思/背景鸣谢:季某】

【我这破寮根本没救之鬼使系列】白黑

阴阳师视角
求回复

依稀记得在鬼使白刚在家里住下没有半个时辰,住在东屋的鬼使黑就抱着枕头被褥强行跑过去要求同居了。那表情,那动作那跟狗尾巴似得飘起来的小辫子。
啧啧啧...

阴阳师只得感叹到,真是世风日下。然后他明智的在那天晚上带上了被子麻溜的跑到距离这俩兄弟最远的房间去睡了,还不忘记带上才三星的黑童子。

“别这样看我,你师父他们需要二人世界。”阴阳师看着凝视他的黑童子,只得一边铺东西一边和这孩子委婉的解释。
顺便在心里将这俩不知检点的大人数落了千万遍。

黑童子只是眨巴眼睛,乖巧的缩着睡了没说什么话。

第二天,寮里没看见鬼使黑和鬼使白的踪迹。

阴阳师看那间和室的眼神都犀利了起来,当下就遣散了围在周围企图看热闹的熊式神们。
故意隔着和门大声嚷嚷道:“看什么看!打御魂去!信不信本大人拿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当狗粮。”

也不知道门内的那俩听不听得到,听到了的话以鬼使白那薄脸皮应该是受不住要赶鬼使黑出来的。

这一次,阴阳师失策了。
当阴阳师带着一麻袋的生命防御效果抵抗回来以后,那房间还没有开门的迹象。询问了一下院内无事的式神,他们也只是说那俩兄弟还没有出来过。

阴阳师拉着黑童子,头也不回的就往里屋走了。
“一对熊情侣,蛾子你可千万别跟他们学。”气冲冲的阴阳师拉着啥都不知道的黑童子在那坐下,抬手就给黑童子吃御行达摩磨的糊糊。

大概是到了第二天,阴阳师才看见了鬼使白在外边走动。
只是...为何不见鬼使黑。

阴阳师觉得满头雾水,按理说和自家心爱的弟弟春风一...好吧。是春风多度以后,那个一根筋鬼使应该是第一个活泼地蹦出来和全世界宣告的才对。
怎么会到现在还没出现?
反而是可能该在床上休息的鬼使白忧心忡忡的守在屋外边。

阴阳师嚼饭团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眉头一皱。

【小黑是不是那方面不行啊。】

一想到这个以后,就抬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膝盖。发出了“啪”的一声。
对啊,鬼使黑作为一个长期没有性经验的死人。那方面肯定不太行。嗯,一定是的。
改天叫鲤鱼精帮忙抓点鳖啥的来炖了给他,不然把自己累趴在床上的事情可就要让其他式神笑掉大牙了。

当然,鬼使白还守在屋子外面。
“小白啊,别太担心。等会我炖点东西给他补补就好了。”踏步过去,意味深长地拍拍鬼使白的肩膀。没给他头发遮住的地方,脖子间的红痕一览无余。

啧啧啧...

结果就在阴阳师打算开腔再说点什么的时候,鬼使白先开口了。
“大人,我是不是做了错事。”
俊俏青年此时似乎很痛苦的样子,眼睛从未离开那紧闭的和门。
“啊?”阴阳师显然愣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接。难道要打直球的告诉鬼使白【你哥那方面不行真的不是你的错啦】这样?

鬼使白的脑回路明显转的比阴阳师要快,他立即说到:
“他一直都只把我看做是他的弟弟,可是我根本就不记得。而且我也不想做他的弟弟。”

说这话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在抖。

阴阳师选择闭口不言。

“我只想做他的男人。”鬼使白看着和门,望眼欲穿。
似乎可以看到门内某位被他玩弄了整整一天一夜的人,在自己进入他的时候。鬼使黑脸上害怕的表情,似乎刺伤到他了。
【白?白!快停下,停..我们是兄弟啊,】

“所以我强行要了他。”鬼使白扶住了额头,似乎感到了某种脱力的眩晕。于是阴阳师贴心的扶了他一把。

其实...估计也就鬼使黑会觉得他对鬼使白的样子像是普通兄弟情了。
不就是死不开口嘛。

又拍拍鬼使白的肩膀,阴阳师慢慢说:“其实我们都看出来了,他也是对你有意思的。就是太木了,你懂吧?”

说完以后阴阳师就离开了,他需要吃点甜的东西来化解一下此时空气中的恋爱酸臭味。真讨厌啊!黏着系情侣!

阴阳师大口吃着绵绵冰,还不忘往黑童子嘴里也塞一口。

过了几日,甚至几个月。
都可以看到鬼使黑和鬼使白亲密的一起行动着,有的时候是鬼使黑故意缠着鬼使白。有的时候又是鬼使白搂着鬼使黑对他不晓得说了些什么,惹得那一向皮厚的黑长脸红得跟觉醒山蛙一样。

阴阳师明智的捂住了黑童子的眼睛。
“蛾子别看,看了就不能出被动了。”

这个破寮,真是没救啊。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