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努力填坑中)

只搞cp不混圈,快乐胜过活神仙【头像鸣谢:休思/背景鸣谢:季某】

《红豆麦包》①卡带 abo

300loft点梗。

卡卡西bX带土o

特别提示

带土是一个强势的O
但是卡卡西也不弱。

卡带复健,这次是特别的300。

『如炼乳般黏腻』
卡卡西最近如果是要回家的话,都会习惯性的带两瓶信息素干扰剂。如果要问为什么?

“咦,旗木先生。又要到你家那位的发情期了嘛?”这是好事八卦的女店员,她看着被眼前这个带着白口罩男子拿进袋子里的两瓶干扰剂。
眼神暧昧。

而每到这个时候,我们温和的旗木卡卡西先生只会摆摆手。

“不...带土只是我的室友。我们合租一个房子,在这段时间里他很麻烦。”卡卡西的脑子里全都是带土发情的时候,家里的乱象。扔在地上的带着可疑水渍的衣物啊,还是他卧室里时不时传出来的奇怪的声音啊。
以及,他每次从房间里出来以后。

空气里那令人窒息的,仿佛凶猛巨兽一般咆哮着将整个屋子灌满的甜腻的。红豆甜味。

在经历了几次之后,卡卡西再也都不想面对这些了。于是他开始主动帮带土购置发情期需要的东西。干扰剂也好,还是带土需要的能安慰舒缓他发情热的道具也好。
乌七八糟的都被卡卡西一股脑的准备好。

就等哪天带土突然往地上一瘫就开始一边气愤着,一边对他大喊:
“卡卡西!拿那个过来!”

卡卡西曾经也作死的在这个时候呛了他一句。
“什么?你要什么,你要我拿什么?”卡卡西想,他那时一定很欠打。所以带土才会气的脸都扭曲。

再然后,他就被浑身滚烫且冒着红豆味道的带土扑倒了。

“拿,我发情期要的东西来。混·账东西。”那个时候,卡卡西觉得带土会把他吃掉。
于是他们达成了共识,那就是以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准备好。

在好不容易摆脱店员以后,掏着钥匙准备开门的卡卡西敏锐的嗅到了空气中的...红豆味。

该死。

当卡卡西推开门以后,他看到了他最讨厌的景象。
带土应该是下班以后突然发情的,可见他的鞋子是怎么被踢掉。然后鞋子撞翻了边上的猫粮,拖鞋也没穿。

外套东一件,扔在沙发上。把卡卡西昨天才收拾过的靠垫扫在了地上。
衬衣西一件,挂在了壁灯上。卡卡西甚至还看到了散落在地上的扣子。

“宇智波带土!我记得我上次给你一管抑制剂还是三周前!!!”卡卡西快被自己的室友的所作所为逼疯了,但是很显然。罪魁祸首并不觉得自己有任何的问题,他甚至打开了门。对着刚才还数落自己的人大吼:

“还不快点把它们拿过来!我...嗯~很忙!”照样还是浑身红彤彤的,冒着汗的。甜腻的宇智波带土。

而卡卡西也在一边指责他一边递东西过去,他现在根本不在乎那袋子里都是些什么难以启齿的东西。哪怕那玩意还在震动,都与他旗木卡卡西无关。

“你就不能少释放点这么甜的信息素么?!”

“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混账卡卡西!”

今天的合租房,也很热闹。

Tbc

评论(6)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